close

最近覺得小人頭髮變長之後好像真的比較帥氣欸~
之前真是不應該常常剪他頭髮的
不然現在應該更好看的才是


最近南京的天氣已經到了白天只有5~10度的日子了
每天麻麻我都超掙扎要不要帶小人下去散步的
一方面是我自己很怕冷而且超懶
一方面是很怕小人吹風感冒阿...

不過不管有沒有去散步,每天還是會讓小人曬曬太陽的
是說曬太陽有需要擺出這個很娘的姿勢嘛?(白眼)


 
這個跩跩的臉也不錯!!!

只是怎麼頭髮變成洋蔥頭了?!
 

 

這張就比較man一點了吧!!! 
 


 

 
 


十一月初的時候秉秉第一次進室內遊樂場玩耍

不過這小子膽子真的超小,只要是會動的設施他都不敢碰
所以一開始只好帶他往積木區先習慣一下



這個其實是可以讓小朋友抓著繩子站在球上繞圈圈的遊戲
俗辣秉只敢偷摸一下球... 然後手上還要抓著自己的護身符-湯匙...
(麻麻我要暈了我... 進來玩一次要三百台幣欸!!!)



看到喜歡的米奇旋轉椅也不敢靠近
因為米奇過去之後就是一零一忠狗...
不知道為什麼,平常連真的狼狗都敢靠近的
偏偏就是怕一零一忠狗...



球池只敢在岸邊...
好幾次我都超想推他下去的



更不用說這個旋轉咖啡杯了
一放上去就大哭了

過這次經驗,我決定等他兩歲再來玩
不然門票很貴的捏!!! 切~


 

對了對了,這天玩完就殺到義屋去了
坐車坐到秉都每送了~
而且他最近又開始對安全座椅反感
做不到半個小時就在嘰嘰叫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每次帶小人到社區走走
都會看到一些阿陸奶奶帶著孫子出來遛達
我最最最討厭看到的就是這邊的小孩穿開檔褲

我也知道以前范老爸老媽可能也有這段時光
但是我真的很看不慣欸...

因為沒包尿片,就讓小孩在地上隨地大小便
有公德心一點的還會清理
沒有的就拍拍屁股走人

喂喂喂
外面又不是你家廁所
有必要這麼隨性嘛?



上面這張的小朋友穿的雖然是開檔的
但是他有包布的尿片,所以還算ok
不然我基本上是不會讓秉接近穿開檔褲的小孩的

真的不是我歧視還是怎樣...
有時候看到小孩大小便了大人都還覺得無所謂的時候
就真的覺得非常的賭爛...



最後以秉秉開始會幫忙拿自己的背包來做個Ending
(未免也轉的太硬?)
 



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~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