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過年前終於收到了MT博上海展的紙膠帶

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拍照和坐下來打文章

  

不過在介紹上海展的膠帶前

有一些對於上海的感觸想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在2008年底

我對於人生的方向一直沒什麼目標

就在這時候剛好有個機會,所以我就這樣兩手空空飛去上海工作了

 

上海這城市讓我感覺滿舒服的,進步,流行,卻又不失悠閒

(當然... 要先排除少數水平較低的阿陸仔)

到了中國才知道自己的渺小

到了上海才知道原來井底之蛙是怎樣一回事

有很多事情都是謠傳,真的要自己去過了才知道

 

總之,這個地方改變了我的人生

整體來說我真心的喜歡上海這個地方

如果有人要去上海旅遊,歡迎跟我聊聊

我絕對會找一些口袋名單給你們的!!!

好啦,簡單帶過一下,趕快來看一下這次上海展的膠帶吧!!!

 

 

 

  

首先來看一下這次的大卡,超美的啊!!!

這個配色真的讓人很難不下手

本來以為請代購買,能拿到大卡的機會不高

沒想到有附給我耶~真是超開熏的!!!

 

 

膠帶一共有六款,我覺得基本上都滿好用的誒

 

 

由上而下依序是燈籠 / 熊貓 / 派對 / 上海名物 / 花卉 / 中國雜技

 

 

// 熊貓 //

這卷應該是這次的大大大重點!!!

說到中國一定會想到他們的國寶熊貓啊!!!

實品真的很可愛誒~

不過不是我拍糊的噢!! 是它原本就是有點糊糊的感覺

 

 

// 派對 // 

這卷我有點不懂為什麼

是想表示上海的夜生活也是多彩多姿嗎?

而且實品的顏色跟宣傳圖上的顏色真的有點差很大...

實品是螢光桃紅的感覺

 

金色的部分亮晶晶

其實看久了也是滿討喜的

 

// 燈籠 //

這卷燈籠好可愛啊!!!

感覺過年和元宵節都好適合拿出來貼一下

 

說到燈籠我就不得不說一下...

之前在上海的時候,連聖誕節他們也要點燈籠...

而且還是在掛滿閃閃霓虹燈的樹上加掛了小小紅色的燈籠...

這難不成是中西文化合併嗎?

 

// 中國名物 //

這卷真的有夠可愛的

把所有重點的東西都放上去了

像是上海豫園的小籠包(上海南翔的也很好吃)

還有一定要去的上海東方明珠,都很經典

 

這樣就是一整個循環

我開始手癢想把每個圖案都剪成小貼紙了 XDDD

 

// 花卉 //

這卷也是滿漂亮的

只是我對花真的沒什麼研究

所以不懂為什麼上海展會有這卷花卉的@@

 

// 中國雜技 //

說到中國也不能少了雜技團

之前看過他們的訓練過程,真的是不簡單啊!!! 超辛苦的

 

一循環就是這些

每張都很有特色,但是底下註解的字超小

我想要拿放大鏡才看得清楚吧...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六款展覽紙膠帶,謝謝大家的收看歐^^

 

 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是分隔線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 

 

 

上次禮拜文房具抽獎的時候

我就有說過我抽獎抽上癮了

今天剛好是開工日,我們再來辦個抽獎吧!!!!!

具體的活動方式請到莫莫比的粉絲團參加噢!!!! 網址請點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ob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