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上的時候已經在昆山玩了很久
小小孩也已經ㄍ一ㄥ到四點了還沒有午睡
(( 平常的極限是早上八點起床到下午三點半一定睡 ))



不過這樣也好,因為昆山到蘇州的路上

我換到了半個小時的安靜時間(笑) 

 


每次出去玩的飯店
除非是跟朋友約好要一起住的之外
我都是在路上才開始找飯店和預定
所以平時我都有放一些口袋名單等著每次出去玩的時候可以住看看
這次被欽點到的就是 蘇州金雞湖名致精品酒店公寓 (官網連結)

因為蘇州這邊很多大間的外商公司/工廠
所以外國人的人口也滿多的
這類的酒店式公寓在蘇州都非常的多歐


 

這次我訂的房型是豪華房(一大床/雙小床)的房型



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個簡易的廚房
 


右手邊則是簡單的浴室
 


我個人好喜歡這個浴室的馬賽克磚歐
而且他拼貼起來的縫縫都不會有凹凸或是髒髒的感覺



既然是酒店式公寓
有廚房當然也不能少了阿豆仔愛用的微波爐
冰箱也不用說的必備(還不小呢!!!)



連著冰箱的牆壁過來是小衣櫥



其實這個格局跟我房間有點像
所以我還滿喜歡的



另外要讚賞的是這間飯店是有提供免費無限Wifi的
通常阿陸的飯店都只提供免費有線網路而已
至於五星的那些飯店的話都是要收費的

而且可能這邊滿多外國人入住
所以電視頻道滿多國外的頻道
接下來我要說什麼有人猜的到嘛?

是的是的!!!
國家地理頻道也有欸!!!
再度被國家地理頻道給吸引...
(( 難不成現在選飯店,電視頻道也是條件之一?))

而且這個飯店的位置離蘇州的久光百貨非常的進
大概開車三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
所以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囉~

 


今日的晚餐是吃不膩的COCO ICHIBANYA咖哩飯  
 

我每次吃的都是奶香雞肉咖哩蛋包飯
怎麼吃都吃不膩耶!!! 份量也剛剛好~



小小孩也破不急待的要準備吃飯了
圍兜兜和兒童碗是COCO提供的,真貼心
(( 超想多拿幾個圍兜兜帶回家的... ))



一開始幫他帶好圍兜他還有點掙扎
不過一跟他說拿下來就不可以吃飯之後
立馬乖乖坐好(哈哈)



因為秉秉一直不停呼喊著要吃飯
所以飯一端上來就馬上分贓給他
他也趁我還在準備錄影的時候就馬上吃了幾口
還沒看過影片的也可以點這邊來看歐!!! (點我)   
  
 



吃完飯再來杯可爾必斯~送!!!

 



 

吃飽喝足之後剛好看到大廳有這個大型的樂高人偶
還夾雜了麵包超人、超級瑪莉、嚕嚕咪... 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



這區還有賣氣球
不過一顆30~35人頭紙的價格貴的要死
外面大概半價不到就買的到了



小小孩還在這邊表演了跳的動作

秉秉:ㄟˇ~(集氣中)



秉秉:跳!!!

他最近看米奇妙妙屋學會的向上跳
但是目前只有跳到腳後跟往上的地步...

 

 

每次去到Shopping Mall
必去的地方一定是賣玩具的地方
因為實在是太好消磨時間了

這次在手扶梯上去的地方剛好看到了一隻小兔子玩偶
其實秉秉對於這種大型玩偶都會有點恐懼
所以也是跟他講了很久他才肯試著摸摸看
(( 不過擺出這個臉是怎樣?))



摸完小兔子立刻轉身奔往心目中的最愛~



只要看到任何Mickey的東西
秉秉都會大喊奇奇~ 然後奔跑過去

其實我會願意常常帶他去看玩具還有另一個原因
他雖然喜歡這些玩具
但是每次要離開的時候叫他放回去,說掰掰
他還是會乖乖的放著
不會出現亂吵亂鬧一定要買的場面

 




最後是這組小小Keyboard
不過玩的時候已經沒有電了
所以基本上都是在亂按而已

 

 

 


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~ 
不要忘了加入MojaBin的粉絲團歐~ 
 
每天都會有我們最新的照片唷!!!

 Mojabin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