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歐~
因為被秉秉傳染感冒所以消失了幾天
今天趕快來補上買給秉秉的聖誕禮物
(其實另一方面也是滿足麻麻的禮物~笑)

 

 

有挑過座椅的拔拔麻麻應該都知道

現在要有ISO-FIX的座椅真的很少
基本上就那幾個牌子,價格也都非常的高
不過最後我還是交給我比較性任的Maxi-Cosi

當初會知道Maxi-Cosi這個荷蘭品牌
是因為我們的Quinny推車有配這個牌子的提籃
小人從小坐這個提籃也都非常的開心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之後,就決定要下手了



寄來一個大大的箱子,從美國到北京,又從北京運來南京的
而且打開之後裡面竟然只有一層塑膠袋包著...
完全都沒有任何保麗龍或是防撞的保護耶!!!
不知道是對自己的紙箱太有信心還是怎樣...
(不過打開是真的一點碰撞都沒有... 太神奇了...)
 


噹啷~
我買的是耐看且耐髒的黑配灰色款

因為我們買的這款算是成長型座椅
可以從小嬰兒一直用到八歲左右



這兩個配件是小嬰兒時期要使用的
不過秉秉已經大了,所以這兩個配件就可以先收起來了



因為這款座也有沒配這個配件的型號
所以買的時候如果有tinyfit system就表示有這兩個配件歐!!!



座椅本身有三段角度可以調整,最大可到135
兩側也都有簡易的安裝使用圖可以給拔拔麻麻參考
這樣就不用隨時翻閱說明書了



另外會選擇這款座椅的原因就是上面這兩個Air-Protect
是的,他就是安全氣囊~ 
官方是說在撞擊時,可以保護小朋友的頭部
(我是覺得可以當做睡覺時候的靠枕,哈哈)



置杯架一定是有的
而且這個是軟的置杯架歐!!!
就算是睡覺去踢到也不會痛醒



Air-Protect 後面有個紅色的把手,可以調整靠枕的高度



座椅的底部這個紅色的把手則是向外拉調整座椅角度的



扣環的部份也滿用心的我覺得
除了腿部中間的扣環之外,上面胸口的部份也有一個扣環
這個超適合現在很愛掙脫的小人使用



腿部的扣環也不用兩個合併一起扣了
不然每次要合併一起扣都會扣到手抽筋...



最後補充一下
這款座椅有得到2011年十大母嬰用品的第五名欸!!!
在美國亞馬遜的評價也有4.5顆星的高分
所以質量和舒適度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~

還有座椅和車子的連接方式其實不是ISO-FIX,而是Lathe
只是Lathe這個接口也可以和ISO-FIX共用
所以如果很在意座椅底部一定要有ISO-FIX卡環的拔拔麻麻,就要注意一下了歐~

不過不管是ISO-FIX還是Lathe,都是差不多的固定方式,也都非常安全
而且重點是座椅要能固定好,保護到小孩的安全,這才是最重要的!!!

 

 


 

最後附上秉秉的試坐照
他只肯願意這樣坐著讓我拍
要是把他綁上去,他就馬上哭給我看...





 
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~ 
不要忘了加入MojaBin的粉絲團歐~ 
 
每天都會有我們最新的照片呢!!!

   Mojabin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