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叮叮噹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
歐~我真的好喜歡十二月這個月份歐!!!
因為我超喜歡聖誕節的啦!!!

對於那些只會說以下話的人

實在是很難溝通聖誕節有多麼的重要誒
 
「那都是商人賺錢的商業手法啦!!!」
「那是假的又不是真的,而且我是台灣人,過什麼外國人的節日?」
「聖誕節我不知道啦,我只知道今天是行憲紀念日!!!」
 

 


兩個禮拜前
在逛英國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展示區有擺聖誕樹
回到家後我就開始搜尋各式各樣的聖誕樹
今天下午就收到囉!!! 馬上開箱給各位看~
 


這是所有的配件



我不喜歡太多顏色的聖誕樹
所以這次挑的顏色也以金色和紅色為主

樹的高度我訂的是150公分的
這樣的高度我覺得比較剛好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

 

裝飾聖誕樹的時候秉秉一直在幫倒忙
我放上去他就要拿下來
畢竟球狀的物體對於他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根本就是寶物



不過我跟他玩了一個「快點拿球給我讓我掛」的遊戲
他一整個熱在其中欸!!!
而且我來不及掛他還會做出好像尿急的跺腳姿勢(笑)

不過裝飾品總有拿完的時候...
等拿完之後他就開始動樹上的主意了...
但經過一番奮戰之後還是裝好了啦~  

 

 




趁著晚餐前的時間來拍一下



秉秉:阿公你有那麼愛拍喔?


 

秉秉趁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自己跑到聖誕樹旁邊站著
還一直偷看我,好像要叫我幫他拍照一樣
 


結果看到我拿相機過去他就嗨了



還站好好的讓我拍
但是手已經偷偷摸到樹上去了(哈)



左看看右看看,實在是很想要摸幾顆球下來

 

結果我故意走回客廳看電視,想說看他想幹嘛
沒想到這小子看我走回客廳之後就露出馬腳了...

 

 


是說聖誕節除了要有聖誕樹
當然也要有聖誕禮物才行阿!!!

我自己的聖誕禮物現在已經在飛機上要快遞過來了~
至於是什麼禮物就先賣個關子吧

秉秉的禮物我也看好了歐!!! 
到時候再來跟大家開箱一下

 

 


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~ 
不要忘了加入MojaBin的粉絲團歐~ 
 
每天都會有我們最新的照片呢!!!

   Mojabin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 
 

  

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