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說到機車包,其實我已經妄想它好久了~(奸笑)
不過礙於這個價格也不是四五千塊那麼簡單就可以花下去的
所以考慮了好久好久,還是一直沒有下手

其實我也有考慮乾脆買韓國的機車包就好
但是說到底,那個也算是仿的阿!!! 
而且內心還是很想要擁有一咖貨真價實的~

 


專櫃的價格大概要五萬七左右
不過我在阿陸,這邊名牌的進口稅很貴,所以買起來比台灣又高很多
我又很不想等過年的時候才回台灣買
所以就直接找了代購幫我購買然後直接寄到阿陸來
(一切都是衝動阿衝動!!!)


但是拿到包包的那一刻,只有爽字可以形容
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超滿意的包包~



寄來的時候就是用一個防塵袋裝著
平時要是不使用的話也可以直接放進防塵袋中收起來






從品卡上面看得出來是2012年的包包
還有附上一塊同樣顏色的皮
不過我不懂這個皮的作用耶...
難不成是之後讓我對比BeforeAfter



包包內也有名牌
真的假的從這邊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出來歐!!!
注意一下第二行的N旁邊有個小圈圈
一般仿的圈圈都會比較大而且間隙比較多
真正的是緊黏著N字的小圈圈歐~

是說我沒有很愛鐵牌說
因為好怕東西放來放去會刮到歐!!!
所以保護膜我決定不撕下來了~哈哈



鐵牌的背面也有對應的號碼
不知道為什麼,皮面上刻字真的質感加分加分欸!!!
  
 
 



小羊皮的質感,看起來就很不一樣~


 

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些小扣的古銅色
這個顏色真的是美到不行
其餘的扣款也有各自的特色
不過我就是偏好這種小扣的款式


 
  
另外背帶吊環的部份也可以看的出真假

有看到像螺旋的下部分是平整的嘛?
要是平整的才對歐!!! 
  

 


目前拿到這個包包已經有兩個多禮拜了
除了去公司帶電腦包之外,只要外出都是抓著機車包就走
隨便搭都好搭,隨邊塞都好塞

 

 

而且買了這個包包之後
看到其他包包真的會有比較滅火的感覺了
畢竟有了一咖實用又好搭的包包之後
購買慾望就會減少不少了
(不過對於其他的東西購買慾依舊很高~哈哈)





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~ 
不要忘了加入MojaBin的粉絲團歐~ 
 
每天都會有我們最新的照片呢!!!

   Mojabin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